關於我們


背景:

「共享學習天地」,是一所成立於2017年的慈善教育機構, 致力深入培育社區教育發展,以建構和諧共融社區、培育基層及弱勢學生, 讓每名孩子均可得到優質的教育, 以提升年青人在大灣區及國際上的競爭能力作為重點目標,並提供相對應有效的資源及配套給他們。另外更提供各類福利服務支援予有需要長者。​過去多年一直舉辦各項社區慈善項目及學習計劃​​​,目前總受惠人士已超過一萬七千人(01/04/2024 更新)


本會多年來與本地教育團體緊密聯繫, 其中本會會長 吳家儀校長 MSc 作為新界校長會榮譽會長, 一直致力聯繫新界各區學校並擴展教育支援服務, 包括超過490間幼稚園,280間小學以及約250間中學, 以助更多學生享受服務資源。吳家儀校長亦出任仁愛校長會副會長兼常務秘書長, 致力聯繫各校校長並於學校推廣「仁」和「愛」,將傳統價值觀和普世價值於學生間傳揚開去





宗旨:

共享資源, 提供同等的優質學習內容, 建構共融社會。 

推動脫貧, 爭取上游為最終目標。

經費來源: 

本會的經費來源來自不同界別的慈善捐款,包括各界熱心人士或機構捐款, 以助更多弱勢貧困學生及弱勢社群受惠。

使命和目標:

以基層/弱勢及少數族裔學童的水平, 編製出沉浸式趣味中、英文科教學課程, 讓相關學生可放低自悲枷鎖,自在地愛上學習, 學生只要對所學的內容感到興趣、了解及有滿足感,便會投入更多的時間和努力去學習。增長了相對應的知識,可大大增加上游的機會,增強了中、英文能力,更可為本港培育出更多未來棟樑。另外我們也致力專注於扶弱工作, 並主力打開隱蔽長者的心靈為目標。

資助學生進行英語學習
弱勢長者支援計畫

非商業機構(義工時數) - (優異獎)

香港義工獎:

本會秉承"建構共融社會"精神的宗旨,致力舉辦各類支援活動。本會在過去有幸獲得獎項,社會的肯定讓我們在實踐宗旨的道路上備受鼓舞:

機構獎項:
​​​​​​慈善辦學機構

共享 共學 共融

全人教育  共創明天

本網站暫未能支援firefox瀏覽器軟件所顯示部份資料

​(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:91/16999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© 2020 A 'Share & Learn' Crescent. All 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共享學習天地有限公司 (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:91/16999)

共享學習天地       辦公時間: 星期一至五 ( 上午 9:30 – 下午 6:00 ) 星期六,日及公衆假期除外

電話:  2481 0599      傳真:  2481 3839        

電郵: info@share.org.hk       地址: 香港九龍旺角登士街23號嘉興商業中心19樓02室